Sunday, December 28, 2008

该不该说?

很多事情很难解释。我也不知道怎么做!
事情的发展,全部都是表面上的问题!真相该不该说。。。都不知道!!!
很难做!!!
说了又怎样?虽然重要的只是还自己一个清白,但是更重要的是讲了又怎样?
有个朋友教我,只要做到自己的本分那就足够了!!!话说如此,但是做又是另一种了。
我本人很小胆,什么事都怕。我很怕失去的是我的朋友。就算是认识不久,我也不想失去。因为我认为,世界那么大。。。能做到朋友是一种“缘分”。所以能做到“情侣”,真的要好好的去珍惜!!!
不好为了一点事而吵架。就算做错了,也要看是什么事先才做决定。如果事情不会影响很大的话,就尝试互相迁就。情侣在一起~什么事情都要拿出来讲,一起解决!如果什么事都放在心里,等到一天爆发了。你要怎样去收拾这个惨剧?
我现在每天都担心。。。我在想担心什么?原来我担心的。。不是公司也不是金钱而是人!
到底我为了什么?为了什么我还要这样子呢?????????? 
我是不是真的欠了他?
总而言之,东西我会代人给。事情也会解释!!信不信就由你们去决定~
我不想每天都带着这样的心情!!
我失去的太多了,朋友,信任,甚至可能工作。我不想再这样下去~
很快,我要的答案就知道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