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2008/12/28 阴天 14:15pm

哎呀!!!为什么心情又回来了?难道要这么辛苦吗?其实,还好啦!!!只是没事做的时候一直会像着他而以。觉得他现在要这样做,太不够成熟。虽然我没什么资格讲他,但是我只想给他知道这条路是自己选的。接下来,全部东西都掌握在他的手上。希望他明白!!!
虽然人生都是由喜,怒,哀,乐!!!享受这些过程是看你们去怎样想怎样去做。结果满不满意,都是看你的造化咯!!!人生原本活得就是很精彩的,有些人为什么会每天开心?有些人为什么那么悲观?而有些人就什么都不管平平淡淡的过日子。这都是看他们的思想咯!!!
我也不知道我说得对不对。。。因该说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吧!!!
感情为什么对我来说会那么的可怕?因为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。对感情很执著,如果你要和我在一起请你不要想这么多。
我相信这世界上有真爱!不管是男和女,男和男或女和女。他们其实都很想和对方一生一世!!大马的同性恋对我来说很多都很保守,不敢去公开。怕这个怕那个!想一想,如果你要怕的话就不要去做。就去改变自己啊!改变了又怎样?到最后,明明是同性恋为了别人不去想那么多而去结婚那不就害了对方吗?
是!!!你会很照顾对方,因为这就是责任。可是有没有想过你有没有真心的爱呢?希望你们做任何决定是想一想清楚才去做,到最后有些人后悔,有些人不开心。有需要吗?别人怎么看你那是别人的事,难道别人会做什么给你吗?他们的嘴巴怎样讲又怎样?有没有想过如果他们的下一代是这样的话,他们又会如何呢?
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。这句话只是其实只是安慰一个人而已!!!
一对情侣,如果真的事真真的爱着对方。就好好的去珍惜,有什么是就坦白,忠诚的对待双方,不好瞒来又瞒去。那么在一起才有意义。
迟些再继续吧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